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怎么回事?赵丽颖扒拉菜事件始末详情

2020-08-10 09:08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质疑赵丽颖在《中餐厅》吃饭时用筷子扒拉菜。对此张亮发文为其发声,“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食材切的太小,稍微大块儿一点的食材都被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抢先吃了。

cad1c6f53ce93c744cde470b src="https://img5.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008/20200810090809_44199.jpg" width="640" height="668" />

  装菜容器又很深,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舍得浪费”。

断章取义嘲讽内涵,张亮为赵丽颖发声,有些人非要用“放大镜”去看节目

  网友们表示谢谢,谢谢你的正义感,谢谢你为姐姐发声,谢谢你在虫虫最心堵的时候,愿意给我们一线希望,颖颖很久没有在荧幕上出现了,我们想看综艺里的颖颖子,但我们不想让她因为综艺而成为刀尖上的人,心尖尖上想护起来的宝贝,我相信有眼睛雪亮的人,亮亮哥,谢谢你!

断章取义嘲讽内涵,张亮为赵丽颖发声,有些人非要用“放大镜”去看节目

  有人觉得昨天看了中餐厅,感觉节目组剪辑绝了,一直剪辑你们在厨房里干活,赵丽颖在外面干活几乎都没镜头。弹幕一帮人喷赵丽颖啥事不干。

断章取义嘲讽内涵,张亮为赵丽颖发声,有些人非要用“放大镜”去看节目

  张亮发文为赵丽颖筷子事件做解释,真的没必要为了黑而黑,有很多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只有表象那么简单,多关注作品吧!对此你是怎样觉得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