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恺筹备婚礼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苗苗太幸福了

2020-08-19 17:54 来源:网络

  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妻都是先领证,把婚礼延后,像今年5月份官宣结婚的郑恺跟苗苗,两人就是这样,之所以把婚礼延后,大概率是因为苗苗已经怀有身孕了吧,不过郑恺并不会亏待苗苗,不止一次表态要给苗苗补办婚礼,十足的宠妻。

  19号,有网友爆料昨天去参加婚礼碰到郑恺了,好像是去准备婚礼的,并且表示郑恺真人挺帅。

  据悉,郑恺现身的婚礼园区是上海高档婚礼场所,看看网友的晒照,虽然是傍晚,也能看出场所的精致奢华。

郑恺筹备婚礼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苗苗太幸福了

  可能会有网友问了,郑恺到这里或许是来参加别人婚礼的呢?不过看郑恺并不是一个人,而是有几位助理随行,参加婚礼不会带这么多助理吧,所以提前踩点婚礼场地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郑恺筹备婚礼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苗苗太幸福了

  郑恺穿着正装,衬衫、西裤搭配领带,毕竟正式,糊涂也挡不住的帅气呢。

  这高档婚礼场地的外景都透着浪漫氛围,郑恺对婚礼一事这么上心,苗苗真是太幸福了,话说苗苗现在还在孕期,办婚礼也一定是在生产后了,若郑恺这次真是提前踩点,想必也是为了多看几家,毕竟筹备一场有新意的婚礼,花费时间很长,提前筹备,有备无患呀!

  郑恺苗苗婚后也经历过几次风波,从火锅店抄袭事件,到夜店风波,好在两人也都携手走过,郑恺也有晒照,所谓去夜店不过是工作拍照而已。

  苗苗也力挺老公,两人在风波后合体秀恩爱,夫妻感情不会因为舆论受影响,据悉,苗苗现在养胎所居住的大别墅是租来的,环境特别好,也安静,郑恺为了老婆好好养胎也是很有心了。

  期待两人举办婚礼的画面,伴郎会不会是跑男团的兄弟呢?大家拭目以待啦,祝福这小两口。

关键字: 郑恺 郑恺老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