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恺为什么会娶苗苗 郑恺帮大佬娶苗苗是真是假

2023-06-12 13:13 来源:网络
郑恺为什么会娶苗苗 郑恺帮大佬娶苗苗是真是假


郑凯与妻子苗苗最近初次结合参与了《妻子的浪漫旅行6》这档综艺综艺节目,两个人在节目里好好秀了一把相爱,郑恺说:“后悔没尽早碰到苗苗。”苗苗柔情的、贴心,令人羡慕郑凯能娶一个她。



节目里郑凯被询问道:为何最后娶苗苗?郑恺2次相同的回应:“由于嫩啊。”这一嫩字仿佛在含蓄哪些?但好像不再关键。那究竟郑凯为何娶苗苗呢?


类似的问题在《奔跑吧》里边郑凯又被咨询过。当年的答案是:由于温婉纯粹还爱我。和富二代程晓月恋爱三年,却转过身娶谈恋爱没有多久苗苗,而且一爆便是娶妻生子。



或许郑凯的浪荡不羁追寻到佳人,苗苗的个性恰好填补了郑凯的喜欢玩本性,两个人紧密联系。反过来,程晓月从小家庭富裕,很有主见,加上程晓月的妈妈强势让郑凯胆怯,他明白他与程晓月中间差是那一层钱财、支配权里的关联,因此挑选分手。



原先门不当户不对还是很重要的,爱情的确是前提条件,但门不当户不对的感情必定长久不了。有一些东西无需解释,缘分到了、遇到了也终将会在一起。


看起来的浪荡子实际上都是深情的男人,就比如说陈晓、陈妍希,所有人觉得陈晓不是好男人,花心的人情况下,陈晓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告知每个人他的深情不要看表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