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恺苗苗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婚的 郑恺苗苗有孩子了吗

2023-06-12 13:13 来源:网络
郑恺苗苗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婚的 郑恺苗苗有孩子了吗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郑恺和苗苗表现的很相爱,并且能感受到苗苗心里很细腻。


路逸让大家都用水果来形容了自己的另一半,苗苗笑道丈夫郑恺是榴莲果。大伙儿问为啥?

苗苗回答道:“由于又臭又硬。”

然后苗苗的神反转也来了,她讲:“我就是菠萝蜜,由于菠萝蜜是水果里的皇后,而榴莲是水果之首。”

即便是水果,自己与郑恺是最好的,而且还是水果里的天生一对。

刘芸笑了笑“你家两人密封了是不是?一个是「皇后」,一个是「君王」”


苗苗和郑恺便是挺有配合默契的一对夫妻。苗苗一伸出手,郑恺马上便把水拿给她,全过程没说一句话,但是郑恺却立懂媳妇什么意思。

当陈乔恩问苗苗和郑恺:“你俩谁追谁?”

苗苗笑着说道:“我或许有偏见,我误解他想要追我,便是我电影拍摄的时候一直给我发信息。”


郑恺:“我讲玩牌不?”

刘芸一脸震惊:“啊?是真的吗?”

苗苗:“对,他总是要我玩牌,但我总拒绝他。”

郑恺:“的确打几回牌。”


苗苗:“那时就感觉此人不可靠,要离远一点,之后共处感觉也还可以。”

  • 方大同《特别的人》内有一段歌曲歌词:每一段感情都要亲身经历许多的挑战,彼此之间相互了解,就能成为另一方可爱的人。郑恺和苗苗看上去不配,相互了解却出乎意料地适宜另一方,缘份真奇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