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外交车辆在遇袭,被简易爆炸装置击中

2020-09-16 10:26 来源:网络整理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驻伊拉克巴格达大使馆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9月15日),英国外交车辆在伊拉克巴格达被简易爆炸装置袭击,但没有人员伤亡。

  “我们可以确认,英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的一辆汽车今天早上在巴格达被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击中,”使馆发言人表示。

英国外交车辆在伊拉克遇袭 被简易爆炸装置击中

英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一名发言人15日说,该使馆一车辆当天在巴格达市区遭路边炸弹袭击,未有人员伤亡。这名发言人说,英国大使馆正就袭击事件与伊拉克方面密切沟通。伊拉克军方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巴格达“绿区”以西的卡迪西亚区,一枚自制的爆炸装置在路边被引爆。事件发生后,伊安全部队封锁了从巴格达西部进入“绿区”的道路。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地。最近数周以来,针对巴格达“绿区”、巴格达国际机场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车队的袭击数量较以往有增加。  
关键字: 英国 伊拉克局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