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带队赢下第六战,湖人4比2击败热火夺冠

2020-10-12 10:15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10月12日,总决赛第六战如约而至。前一场输球的湖人,本场打出了攻防两端的应有水准,最终以106比93赢下比赛,大比分4比2拿下总决赛,拿到了2019-20赛季的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带队赢下第六战,湖人4比2击败热火夺冠

  詹姆斯全场得到了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19分和15个篮板,替补登场的隆多也得到19分。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得到了25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受到体力限制,只得到了12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此前一战,湖人在重压之后,最终未能收下整轮系列赛,而且主力绝对主力安东尼·戴维斯还在比赛中遭遇了伤病,这让湖人颇有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不过在总决赛第六战开始前,安东尼·戴维斯就早早表示自己的伤势无碍,这也多少缓解了湖人内心的压力。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带队赢下第六战,湖人4比2击败热火夺冠

  另外,此前一战最后时刻选择传球的詹姆斯,也在赛后遭遇了不少非议。所以这场关键之战的开局,詹姆斯就立刻打开自己的进攻模式,其中还包括一个反击暴扣。这不仅帮助湖人取得了领先,而且也为湖人定下了一个积极的基调。

  热火经历了上一场的胜利后,气势在比赛开局阶段也依旧不错。加上总决赛首战足底筋膜受伤、此后一直休战的德拉季奇半场回归,热火在比赛开局阶段,始终紧咬着比分。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前一场拼得太凶的热火,在体能方面的问题逐渐显露了出来,板凳更深厚、打球人更多的湖人,慢慢开始建立起优势。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带队赢下第六战,湖人4比2击败热火夺冠360" height="203" />

  第一节末和第二节初,隆多上场后立马用个人高效率的进攻,带领湖人打出一波进攻攻势,加上第二节末端戴维斯在内线连续得手,湖人得分不断提升。反观热火,前一战表现出色的吉米·巴特勒,体力明显出现不足,面对湖人车轮战一般的防守策略,巴特勒无法再像前一场那样,用不断的个人进攻给湖人以打击,眼看着湖人一路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经过中场休息,比赛的走势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湖人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分差,一度领先多达30分,所以哪怕戴维斯遭遇4次个人犯规,他也依旧留在场上,让湖人始终在攻防两端都牢牢掌控着局面。热火虽然在换上奥利尼克之后,一度打出了一些有起色的进攻,但还是无法彻底扭转比赛的局势。

湖人总冠军!詹姆斯三双带队赢下第六战,湖人4比2击败热火夺冠

  终场前2分24秒,热火换下了巴特勒等主力球员,宣布认输。而湖人也在终场前1分27秒喊出暂停,撤下詹姆斯和戴维斯,就此宣告了冠军悬念的终结。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