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高中生留遗书自杀被活活逼死什么情况?因不参加补课被班主任针对

2020-10-26 09:47 来源:网络

  高中生留遗书自杀被活活逼死什么情况?因不参加补课被班主任针对

  高中生留遗书***:被活活逼死家属质疑因为不参加补课被班主任“针对”

  10月12日凌晨,留下一封遗书后,江苏泰州高二学生朱剑跳河***。

  在其家属提供的一份据称是朱剑写的遗书中,有朱剑对父母的愧疚和爱意,写下了对爱情的憧憬。也写下了疑似***的原因:“您(指班主任焦某)的辱骂,让我想撞死在墙上,您亲手毁掉了我的白月光,毁掉了我的救赎。”

  13天过去,朱剑的遗体仍在殡仪馆,课桌上,还刻着:从此再无朱剑。

  朱剑的母亲徐女士多次到学校求证遗书内容,但都被拒之门外。面对学校和当地教育部门的态度,徐女士直言将为儿子“讨个公道”。

  朱剑留下的遗书

  家属质疑:

  因为不参加补课被班主任“针对”

  10月25日下午,徐女士手握遗书,坐在儿子电脑桌旁。十多天以前,儿子每天都会在这里学习

  徐女士家住江苏泰州,儿子朱剑今年17岁,2019年9月,考上江苏泰州第三高中,走读生。

  平静的高一生活,在入学一个多月后被打破。

  “开学一个多月,朱剑回来告诉我,说班主任也是历史老师焦某让学生参加补课,有一定费用。”徐女士回忆称,当时她考虑到家庭实际情况,并没有同意儿子参加补课,“具体补课费用没给我说,但我想才高一,应该不需要,家里也没有那么多钱。”

  拒绝学校补课,朱剑的高中学习生活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儿子回来多次给我提起,在学校被班主任处处‘针对’,虽然没有明说是因为不参与补课,但儿子能感觉到,老师对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在徐女士看来,当时朱剑不参加补课,被班主任焦某针对,是“杀鸡儆猴”的意思,这样其他学生才会听老师的安排,参与补课。

  徐女士说,从去年11月份到年底,朱剑和老师的矛盾和冲突,变得越来越明显。“后来,因为疫情原因,朱剑在家学习网课,和班主任焦某的关系缓和下来,即将升入高二,在徐女士想来,文理分班后,情况应该会好很多。”

  徐女士介绍,2020年9月,朱剑高二选择了文科班,又被分到了焦某班上。“上课第一天回来,朱剑就说焦老师看到他,第一句话就是‘怎么又是你,我不想看到你’。”徐女士说,她当时还安慰朱剑,告诉儿子这可能是老师在激励他,让他更好好学习。


  朱剑在***前,曾在网上称自己被班主任“逼死”

关键字: 高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