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BA杜兰特交易,杜兰特交易到太阳队,又一笔NBA史上重磅交易达成

2023-03-01 21:22 来源:网络

凤凰太阳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在NBA交易截止日达成交易,凯文杜兰特已经被交易到凤凰太阳队。

这笔交易直接震惊了整个联盟,很快改变了总冠军的格局。

据报道,杜兰特上个赛季向网队提出交易要求时,本想去凤凰城,但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

以下交易的完整细目:

得到太阳:凯文-杜兰特,TJ=沃伦

获得篮网:化学桥牌、卡姆约翰逊、杰克路、2023年、2025年、2027年、2029年不受保护的第一轮选拔权。

这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交易之一,让我们从两队方面对这次交易进行打分。

太阳队对凯文杜兰特交易的评分:A

有杜兰特在,太阳队本赛季直接成为了N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34岁的杜兰特本赛季状态良好,向世界展示了他压倒性的热射中距离投篮和高水平的防守

当杜兰特在夏天要求交易,把太阳列为他的首选目的地时,后来就再也不能为交易筹码了。

再加上德布克腹股沟受伤后,凤凰队战绩起伏,太阳队本赛季开局战绩创下胜负纪录,但在圣诞布克缺阵后,太阳队陷入长期连败。

1月中旬,凤凰三场比赛的赔率低于. 500,他们似乎无缘季后赛。

欧文的交易,新知事伊什维亚努力推动交易的完成,筹码足够有吸引力,最终篮球队同意开始重建。

太阳队有杜兰特和布克这两位巨星,克里斯保罗这位年老的名人堂控球后卫,还有德安德雷耶顿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中锋。

太阳队在球队历史上从未有过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 他们以前一次也没有赢得过冠军,但现在太阳纸面上的冠军相达成了。

网队对凯文杜兰特交易的评分:A-

今年开始后,布鲁克林为什么崩溃得这么快?

这一切都是从网队本月早些时候拒绝凯利欧文续约他想要的合同开始的。

欧文打算拿工资续签合同。 篮球队对欧文的职业态度持怀疑态度。

欧文错过了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 因为他拒绝接种Covid疫苗,哈登很失望地离开了费城。

欧洲文本赛季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反犹太主义宣传而被球队取消比赛。

由于各种原因,篮球队拒绝了欧文的工资请求。

当欧文生气地直接要求交易时,网队也欣然答应了,并迅速把他送到了达拉斯。

后面的杜兰特出走是必然的结果,这个时代谁也不想沉入烂队。

在与太阳队的交易中,篮网获得的化学布里奇、卡姆约翰逊、杰克路、2023年、2025年、2027年、2029年不受保护的第一轮选秀权。

卡尔布里奇是个好资产,但目前还不足以成为全明星球员。 他是冠军队的好谜题,以目前重建篮网的态度,应该会有进一步的交易以换取选举权。

三巨头时代骤然落下帷幕,篮网又踏上了漫长腐朽的重建之路,或许只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对于这几天突然爆发的托马斯,目前能否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能否成为重建篮网的基础,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NBA杜兰特交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