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男子被女友骗590次女方是堂弟媳什么情况?事件始末具体经过曝光

2020-11-30 17:58 来源:网络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婚恋交友诈骗案,案件中,受害人张某1年间先后被网恋女友诈骗590次,被骗金额高达102万元。11月3日,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而令民警惊讶的是,徐某竟是张某的堂弟媳。

男子被女友骗590次女方是堂弟媳什么情况?事件始末具体经过曝光

  今年47岁的张某离异后恋爱经历一直不顺,从2018年开始,堂弟媳徐某先后帮张某介绍了好几名女性朋友,可惜都没能成功。但为了感谢徐某,张某每次都会打钱给徐某当作介绍费和招待费,这便让徐某动了歪心思。2019年10月,徐某通过购买黑卡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并化名为“许燕”,开始与张某聊天“网恋”。起初,张某觉得“许燕”非常了解自己,两人聊得很投机。

  聊到第三天的时候,“许燕”突然称自己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出了交通事故,需要钱应急。起先,张某也有所怀疑,便向徐某进行求证,没想到徐某说“许燕”确实出了交通事故,并且劝张某借钱给对方。有了弟媳的保证,张某便将钱先转给徐某,再由徐某转给“许燕”。此后,“许燕”又以服装生意亏本,外出进货,身体不适等各种理由向张某借钱,每一次张某都是将钱转给徐某,再由徐某转给“许燕”,殊不知这些钱都已进了徐某的口袋。

  据民警统计,短短一年时间内,张某先后转给“许燕”590笔款项共约102万元,被骗钱财都被徐某拿去挥霍。在一次次催促还款无果的情况下,张某意识到被骗,向警方报案,而直至“许燕”被抓获,张某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这段“网恋”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目前,徐某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示:网恋有风险,交友需谨慎,当素未谋面的网友提及借钱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因一时的“好感”或贪“小便宜”而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