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PS4 Pro和Switch碍面对比

2020-12-09 13:47 来源:网络整理

  在经过一次延期之后,Switch版的《毁灭战士:永恒》终于正式发售。因为Switch自身的性能相对较低,Switch版画面自然没法与其他版本相比,外媒发布了一段Switch和PS4Pro的画面对比视频,展示了两者在运行《毁灭战士:永恒》时的差距。

  《毁灭战士:永恒》PS4及Switch对比视频:

  Switch版《毁灭战士:永恒》仍然由之前负责移植《毁灭战士》、《德军总部》的PanicButton负责。在之前的游戏中,该开发商甚至用到了遮挡视线以删除远景达成移植目的,从这一次的Switch《毁灭战士:永恒》对比视频来看,除了降低分辨率、缩减特效等常规操作之外,游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对于一台可以便携的掌机来说已经足够了。当然移植方还是用了一些“小手段”来完成任务的,比如Switch版在剧情桥段改成了上下黑边,这样明显可以减少对于Switch的压力。

  《毁灭战士:永恒》Switch版现已发售,开发商计划同样推出后续DLC。

  视频截图

游侠网1

游侠网2

游侠网3


对比截图:

游侠网4

游侠网5

游侠网6

游侠网7

游侠网8

游侠网9


关键字: Switc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