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荣耀x10和华为畅享z的区别

2020-12-17 12:0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荣誉x10和华为畅享z的差别是:

  

  1、显示屏层面

  

  两者都选用LCD材料显示屏,适用90Hz高刷新频率,仅仅荣誉x10选用6.63英尺升降机全面屏手机,华为畅享z是6.5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

  

  2、拍摄层面

  

  二者均外置1600万美肤自拍照,后置摄像头层面选用主摄 广角镜头 微距镜头三摄设计方案,较大 的差别取决于主摄不一样,荣誉x10是ryyb构造的4000万超光感应主摄,弱光自然环境照相更强,华为畅享z选用的是4800万的超清主摄。

  

  3、特性层面

  

  这也是2款型号区别较大 的地区,荣耀10x选用的是麒麟820CPU,华为畅享z配用的则是MTK天矶800CPU,特性上820比天矶800更强。

  

  4、续航力层面

  

  荣誉x10电池电量为4300mAh,比荣誉30s的4000mAh更高,均只适用22.5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

  

  华为手机荣耀x10于2020年5月20日宣布公布发售,延用了上一代荣耀9x的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外置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美肤自拍镜头,其内嵌的AI聪慧美肤作用在提高肌肤层次感和透色度的另外,又能精确保存卧蝉、表情纹等本人面部特点,另外还能照料到周边环境的画面质量和光亮度,促使自拍图在无失艺术美的另外还无失层次感。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