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iqoo3耗电快怎么解决

2020-12-17 11:06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IQOOUI,iqoo3耗电快的解决方案是,提议将手机上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清理后台运用,调节显示器亮度,挑选低电量模式,关掉临时不应用的作用,这种都能够合理提高手机上的续航。

  

  是iQOO发布的一款手机上,于2020年2月25日公布。选用全新升级iQOO UI,在一致性和实际操作感受上都是有巨大的提高。选用6.4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乘2400 Super AMOLED挖孔屏,配用骁龙865(适用SA、NSA双模式5G)及其UFS 3.1髙速闪存芯片,全系列标准配置LPDDR5运存。

  

  ,是由vivo企业于2019年3月1日公布的一款智能机。是iQOO知名品牌的第一款手机上,主推高档销售市场,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55CPU,有着4000mAh电池电量。在外型层面,iQOO的正脸配置6.41寸FHD (1080*2340)AMOLED屏幕。19.5:9的屏幕尺寸,配用水滴屏幕形状、COF封裝加工工艺和内藏式耳机,屏幕比例为91.7%。iQOO正脸装有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反面配备三维后盖板,而且从超级跑车上获得设计灵感,融进了“Speed Art”的设计语言,后背设计方案为暗发光轨纹路,装有内藏式五彩缤纷LED灯带,拥有 呼吸灯的实际效果。在颜色上具备电光蓝、溶岩橙及其勇士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