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nova6视频通话如何美颜

2020-12-17 11:20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以EMUI10.0.1.152系统软件为例子,微信旧版本为7.0.2,华为公司nova6微信视频聊天语音通话是不可以开展美肤。由于微信视频聊天闲聊业务流程是由手机微信设计方案,手机微信本身现阶段暂不兼容视頻护肤。

  

  华为公司nova6是华为公司集团旗下nova系列产品的第一部时尚潮流自拍照游戏娱乐旗舰级5G手机上。选用了条形挖孔屏幕设计方案,集成ic规格型号层面,麒麟990 5G集成ic选用CortexA76构架,应用的是2 2 4的组成计划方案,大核CPUcpu主频做到了2.86GHz,中核CPU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MP16。外型层面,华为公司nova6选用了“6.57英尺双摄像头顶点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将二颗特性强劲的监控摄像头放置显示屏左上角,另外产生更小直径,直徑仅5.08mm,外壳正脸选用超窄边框设计,上外框总宽2.11mm,下外框3.90mm,上下外框1.84mm。华为公司nova6 5G整个机械规格为162.7mm*75.8毫米*8.98mm;华为公司nova6整个机械规格为162.6毫米*75.7mm*8.56mm,TP屏幕比例达91.46%(整个机械屏幕比例为85.06%)。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