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米10pro和小米10的区别

2020-12-17 11:2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MIUI12.0.1,小米手机10pro和小米10的差别以下:

  

  1、照相录影工作能力

  

  2款型号尽管都选用1亿像素监控摄像头做为主摄,可是摄像镜头规格型号有区别。小米10是7P摄像镜头,而小米10Pro升級来到8P摄像镜头,它的三颗副监控摄像头配备也高些。此外,小米10Pro适用10倍混和光学变焦和50倍光学变焦,配置激光对焦感应器。这代表着,小米10Pro的照相录影工作能力,要比小米10强许多 。

  

  2、显示屏

  

  小米10显示屏的最高值色度仅有1120nit,而小米10Pro显示屏的最高值色度做到了1200nit。此外,小米10Pro选用的是本色屏2.0,有着专业色准。这代表着,小米10Pro的显示屏颜色主要表现精确度高些,颜色复原力更强。

  

  3、续航力及电池充电速率

  

  小米10的电池电量为4780mAh,而小米10Pro的电池电量仅有4500mAh。但是,小米手机Pro适用5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而小米10只适用3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

  

  4、声效

  

  小米10选用等效电路1.0大音腔,而小米10Pro选用的是等效电路1.2cc大音腔。此外,小米10Pro适用7磁发音模块。因而,小米10Pro的音箱声效,要比小米10好许多 。

  

  5、颜色及后盖板

  

  小米10有着钛银黑、冰海蓝、水蜜桃金三种颜色,而小米10Pro有着珠光白、星空蓝二种颜色。此外,他们的后盖板加工工艺也有所区别。小米10的后盖板是光面,而小米10Pro选用了AG磨纱加工工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