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微视可以直播吗

2020-12-17 11:3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腾讯微视APP版本号为8.3.1.588,腾讯微视临时都还没出示直播间作用,虽然腾讯微视与抖音短视频快手视频均为短视频软件,但腾讯微视却并沒有像抖音和快手一样启用直播间作用,大伙儿现阶段都只有提交公布小视频。

  

  腾讯微视是腾讯官方于2013年9月28日发布一个小视频写作共享服务平台 。腾讯微视客户可根据QQ微信帐号登陆,将拍攝的小视频同歩分享到微信朋友、微信朋友圈QQ空间社交网络平台。2018年4月2日,腾讯微视4.0版本号发布,该版本号在连通QQ音乐上千万原版音乐库的另外,还发布了三大作用:视頻拍摄作用,每一个视頻页面都能够点一下“拍摄”进到录制视频,录视频时能够立即应用原音乐视频,效仿原视频姿势开展拍攝,减少拍摄视频难度系数;歌曲歌词外挂字幕游戏玩法,客户在挑选音乐背景以后,录视频时可挑选显示信息歌曲歌词外挂字幕,完成跟唱;AIps滤镜自主创新,腾讯微视最新版本也在短视频拍摄里添加了一键美肤、美形作用,在其中美形作用能够方便快捷装饰脸形,让拍摄视频变漂亮无工作压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