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怎么设置 微信8.0我的状态设置使用方法一览

2021-01-22 11:30 来源:网络

  微信8.0版本我的状态在哪里设置?我的状态是新版本中新增的一个功能,通过设置功能可以让对方看到你当前在做什么,这个新的功能让很多人都感到特别的好奇,不过有很多人不知道在哪里设置,下面给大家提供详细的教程。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微信我的状态设置教程[多图]图片1

  微信我的状态设置教程

  微信 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同时对老款表情包进行了更新。

  在微信「我」页面,点击个人头像下面的「+状态」按钮,即可设置个人状态,目前微信提供了心情想法、工作学习、活动、休息、其他五大类十几个状态,设置好状态后还能看到有几个好友和你同样的状态。

  目前菜单里支持的状态有心情(美滋滋、郁闷、数羊、发呆),工作学习(忙、摸鱼、搬砖、出差)等。设置状态时还可以“说点什么”、附上照片、显示位置。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微信我的状态设置教程[多图]图片2

  在对话框中点击用户头像,即可看到该用户的个人状态。用户也可以看到和自己处于同一个状态下的好友。对于为何增设状态功能,张小龙在1月19日的微信公开课Pro上表示,现在大家打开一个朋友的微信名片,往往除了名字头像,什么也看不到。“但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每个名片,应该是活生生的才对。名片就是我们线上化生活的自己,它应该反映自己真实的状态。”

  社交的本质是找到同类。状态,是用来给人看到的,最好还是给同类的人看到。

  在此次更新中,微信便基于简单的文字,来组织状态这样一个功能。

  我的状态没有怎么办:

  1、关机重启。

  2、微信后台退出。

  3、点我-帮助与反馈 -右上角的修复🔧-重新载入数据-强制关闭,后台关掉再进。

  4、点一下朋友圈-右上角相机📷-从手机相册选择-然后退出微信后台就有。

  5、更新了8.0版本后,等待一个多小时。(灰度测试,逐渐开放)

关键字: 微信8.0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