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e行销网登录官网 pa18平安e行销网怎么登陆

2021-01-27 15:50 来源:网络整理

  口袋e行销网页版是中国平安为寿险代理人筑起一个支持展业全流程、顺应时代发展和客户习惯的移动智能终端行销平台,平安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称之为“口袋e行销网”模式,采用了“PHONE GAP方案+云端”架构,业务内核置于平安人寿行销管理服务器上进行管理,可以更方便营销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完成日常展业、服务、管理工作。当然对于用户来讲,口袋e行销网页版又称之为口袋e行销电脑版,可以帮助平安业务伙伴工作、学习之用的唯一官方网站,需凭本人用户名(业务代码)和密码登录使用,成功登陆后,可以支持营销员进行客户管理、投保管理、业绩管理、快捷服务、人力发展、资讯分享等全流程,极大提升了保险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及性。

口袋e行销电脑版

  平台操作说明:

  1、口袋e行销网页版登录网址:

  2、扫码登陆:请使用5.15及以上版本的口袋e行销app扫码登录

  3、账密登陆:需凭本人用户名(业务代码)和密码登录使用

平安e行销网登录官网 pa18平安e行销网怎么登陆

  4、遗忘密码操作说明

  a、如遗忘密码,请在下面框内输入姓名、业务代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在公司登记的手机号码后,点击“发送新密码”按钮。收到新密码后重新登录,并尽快修改、做好保管。

  b、如之前未登记手机,请携带本人证件到人管处登记,或登录后在短信中心中输入。

平安e行销网登录官网 pa18平安e行销网怎么登陆

  5、找人帮忙

  您可在右侧查询当地管理员以获取帮助,寿险业务伙伴或致电4008889000业务员专线。

平安e行销网登录官网 pa18平安e行销网怎么登陆

  重要声明

  1、本网站为帮助平安业务伙伴工作、学习之用的唯一官方网站,需凭本人用户名(业务代码)和密码登录使用.

  2、任何未经授权的尝试登录、破解等行为,将被记录、监控,并承担法律责任。

  软件功能:

  1、客户管理

  数据云处理,上传备份通讯录,新增客户一键完成

  2、业绩管理

  个人业绩随时查看,佣金收入随心查

  3、投保管理

  投保进度在线查看,回销问题及时处理

  4、人力发展

  多元化增员渠道,提升代理人增员潜力

  5、快捷服务

  保全、理赔一键查询

  6、热点资讯

  热门资讯随手掌握,早会素材轻松获取

  7、综合金融

  丰富的产品,综合金融E起来

  pa18平安e行销网怎么登陆

  pa18平安e行销问题解答:

  1.中国平安e行销网怎样才能进入?

  登录E行销网的网页联接 https:///login

  输入自己用户名(工号)

  输入密码

  输入验证码

  2.平安e行销网怎么找不到网页?

  1)网速太慢

  2)地址不对:或从中的业务员行销系统中连接进去。

  3.平安e行销网怎么改密码?

  在登录E行销输入用户后,你选择遗忘密码,系统会重新发一个新密码,用新密码登录后就会跳出更改密码对话框,就可以更改密码。

  4.平安e行销网怎么查工资?

  登录个人e行销后,点击进入业绩,到佣金查询就可以查询每个月的工资收入。

  5.平安e行销网怎么打计划书?

  通过MIT智慧版进行计划书制作。

  6.平安E行销怎么注册?

  平安E行销网站为帮助平安业务伙伴工作学习之用的唯一官方网站,需凭本人用户名(业务代码)和密码登录使用。

  该网站不提供注册,入职公司后由内勤分配工号和密码,然后才可以用该帐号密码登录E行销系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