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年夜央视晚会节目单 央视小年夜晚会2021直播入口

2021-02-03 15:45 来源:网络

 央视小年夜晚会2021直播在哪看?

  直播平台:CCTV-3、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
  直播入口:http://tv.cctv.com/live/cctv3/
  直播时间:2021年2月4日(小年夜)19:30
  “不用减肥让我大口吃喝,新的工作一定惊喜闪烁,搞不好还会有爱情的火……”1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央视网络春晚主题曲《我的新年新愿》于多平台正式上线。2020央视网络春晚将于1月17日(小年夜)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2020央视网络春晚以“我的青春嘉年华”为主题。年轻人是这场青春嘉年华最核心的组成部分,其中,有为北斗导航全球组网进入冲刺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等重大成就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幕后英雄﹔有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扶贫县长﹔有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最美逆行者”……还有为小家幸福努力的甜蜜爱人,有开始在各领域崭露头角的千禧一代,有互联网塬生代的正能量网红。他们将匯聚一堂,通过奋斗故事,鼓励更多年轻人,隻争朝夕,不负韶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