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七夕晚会央视节目单

2022-08-04 11:48 来源:网络

  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七夕晚会央视节目单,8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央视将播出七夕晚会《古韵新声》。晚会以“诗画礼乐”为载体,构筑诗中韵、画中游、礼中意、乐中情四大篇章,打造“泛舟七夕”的流动观演,展现流淌在中国人血脉中的文化自觉。执导晚会的是央视名导顾志刚,他已连续6年执导七夕晚会。

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七夕晚会央视节目单

  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七夕晚会央视节目单

  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承载了流传千年的传统文化精粹,今年的央视七夕晚会,通过歌曲、舞蹈、音乐剧、情景表演、跨屏联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奏响关于“爱”的乐章,创新演绎七夕节的文化内涵和魅力。参加表演的嘉宾更是阵容强大,观众期待值拉满。

  一、录制地点:

  西安昆明池的七夕公园

  二、播出时间:

  8月14日晚19:30分

  三、播出平台:

  CCTV-3综艺频道、央视网、央视频同步播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