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辣笔小球诋毁内容原文 辣笔小球诋毁戍边英雄原帖曝光

2021-03-01 11:15 来源:网络

3月1日,据南京检察微信公众号报道,辣笔小球诋毁戍边英雄事件处理结果。

2021年2月19日10时29分、10时46分,犯罪嫌疑人仇某明在新浪微博上使用其个人注册账号“辣笔小球”,先后发布两条信息,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相关信息在微博等网络平台迅速扩散,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月20日,犯罪嫌疑人仇某明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介入侦查。2月25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辣笔小球诋毁戍边英雄部分原帖曝光:

其一、微博大V“辣笔小球”发布诋毁戍边英烈的言论,引起网友愤怒。

例如,微博大V辣笔小球这样写

截图

再比如,微博大V辣笔小球这样写

截图

其二、当天,钧正平驳斥辣笔小球“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英雄……”。

截图

其三、接着,微博账号辣笔小球被禁言一年。

截图

其四、随后,微博大V辣笔小球的真实姓名被曝光。他叫仇子明,法学硕士,曾在《经济观察报》工作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