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adia版《泰拉瑞亚》恢复 开发者谷歌账号解封

2021-03-01 11:20 来源:网络

热门动作冒险沙盒游戏《泰拉瑞亚》的开发商Re-Logic将收回之前取消游戏Stadia移植的决定。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独立开发者声称,并且没有任何解释。

游民星空

创始人安德鲁·斯宾克斯声称,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的三周后,他将取消《泰拉瑞亚》的Stadia版,“我没有做出任何违反你们服务条款的事,如果你们决定毁掉这座桥梁,那我也别无选择。考虑到这个情况,《泰拉瑞亚》登陆谷歌(Stadia)的计划取消了。我的公司不会再支持你的平台推进。既然有一家公司如此不重视自己的顾客和合作伙伴,那我也不会再与其进行合作。跟你们做生意简直是个累赘。”Spinks总结说。

根据Re-Logic的说法,该公司曾收到一封警告其YouTube频道服务违规的电子邮件,不久之后,相关的谷歌服务全部被禁用。该公司表示,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向YouTube上传公开视频了。

游民星空

现在,在谷歌最终恢复了他们的账户和相关服务(如YouTube和Gmail)之后,开发者表示Stadia版本已经恢复。

开发者说道:“正如大家已经注意到的,由于1月初对整个谷歌账户的锁定,我们今年一开始就遇到了许多问题。”

“经过一个月的推进(在我们粉丝的大力支持下),谷歌终于出手解决问题,并提供了更多透明度,并恢复了我们所有账号的访问权限。

“由于Stadia团队的努力工作,以及我们在505 Games的合作伙伴,我们决定让即将在谷歌Stadia推出的《泰拉瑞亚》继续进行。”

Re-Logic表示,《泰拉瑞亚》Stadia版目前正在谷歌进行认证审查。

YouTube的Twitter支持账户在1月份回复了《泰拉瑞亚》开发者,建议他们按照网站上列出的步骤去做。然而,开发者声称这并没有效果。

据开发商称,截至2020年3月,《泰拉瑞亚》已在PC、主机和手机平台上售出3000万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