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十三届四次会议今日举行 2021召开时间和结束时间

2021-03-04 09:53 来源:网络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今日(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另外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今日(3月4日)21时40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十三届四次会议今日举行 2021召开时间和结束时间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

大会拟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据介绍,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正式开幕,据会议新闻中心消息,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已全部报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完)


关键字: 2021全国两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