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日吴孟达出殡周星驰未出席 吴孟达出殡火化全程曝光

2021-03-08 13:16 来源:网络

吴孟达于上月27日因病去世,于3月7日设灵,彼时圈内诸多朋友陆续送至花圈,吴孟达的亲人家属陆续出面,与第一任夫人麦莉莉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及其与新任夫人侯珊燕生的孩子吴韦伦出面打理灵堂。

今日吴孟达出殡周星驰未出席 吴孟达出殡火化全程曝光

吴孟达亲朋好友祭拜時间,诸多圈里朋友陆续赶来灵堂送他最终一程,而周星驰的发生造成躁动,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星驰是以灵堂侧门进到,在这其中停留9分钟上下,接着摆脱仅是向周边新闻媒体招手,仍未发一言,但香港媒体有说周星驰神色悲伤。

今早(8/3)10点10分达哥太太侯珊燕及儿子身穿素服由亲友陪同到达灵堂,稍后大殓仪式结束后,灵柩随即奉移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不过今早周星驰倒是没有到现场。

港媒将吴孟达从出殡到火化的时间线整理发布,从3月8日10点12分开始,一直到12点50分结束,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吴孟达最终化作一缕青烟,离开了这个世界。

今日吴孟达出殡周星驰未出席 吴孟达出殡火化全程曝光



关键字: 吴孟达 周星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