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货拉拉最新整改进度:货拉拉上线录音功能

2021-03-11 13:12 来源:网络

货拉拉”用户跳车事件后表示,将加强行程分享、紧急联络、跟车跟踪、一键报警、号码保护等现有安全功能。扩展车载安全设备部署,试运行车外货厢内全程监控,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进行安全提醒,并根据驾驶员的驾驶行为扩大覆盖面。对于逾期未完成的订单上线预警系统,安全部门在发出预警后进行核查和跟踪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3月11日,在货拉拉发布安全整改举措公告两周后,货拉拉宣布上线行程录音功能并试运行车载设备。

货拉拉最新整改进度:货拉拉上线录音功能

货拉拉风控负责人朱怀宇介绍,“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有车内外全方位录音录像、实时车辆定位轨迹采集、隐藏式报警、语音提示四项功能,内置AI算法识别异常状态,驾驶室、车厢有异动均可实时提醒,保障司机、客户及货物安全。譬如,“安心拉”识别到司机有疲劳驾驶、瞌睡等行为时,会触发后台分析并及时给司机提醒;当货厢内的货物有异常状态时,该系统也会帮助识别并反馈,提升货物安全性。

货拉拉最新整改进度:货拉拉上线录音功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