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四大归化球员入选国足名单 现在国足有几个归化球员

2021-03-12 13:29 来源:网络

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预选亚洲区的40强比赛,国足计划在3月中下旬再次进行训练,寻找一些超级队进行热身比赛。据国内媒体报道,最新李铁选定的国足集训大名单已经新登场。复盖的选手都是现在国内的选手,不包括在海外比赛的西班牙前锋武磊。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1年3月21日至4月3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四大归化球员入选国足名单 现在国足有几个归化球员

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刘殿座、颜骏凌、曾诚、董春雨

后卫:李昂、蒋光太、于大宝、于洋、王刚、李磊、王燊超、王上源、唐淼、姜至鹏、明天

中场:吴曦、张稀哲、池忠国、蒿俊闵、金敬道、尹鸿博

前锋:艾克森、阿兰、韦世豪、费南多、张玉宁、吴兴涵、谭龙

现在国足有几个归化球员

“归化球员”是指一名球员通过取得他国国籍,取得合法参赛资格,从而代表他国参加国际赛事。

李可

2019年1月,李可拿到中国身份证;5月30日,入选国足大名单,成为首名归化国脚;6月7日,李可完成加盟国足后的首秀,在2比0战胜菲律宾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艾克森

2019年8月16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在8月29日获得了国际足联认可的国家队参赛资格,已代表中国队出战过世预赛。

洛国富

2019年8月19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在2020年3月9日获得国家队参赛资格,在4月29日正式入选中国男足集训队。

高拉特

2019年9月3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目前正在办理国家队参赛资格。

费南多

2019年10月14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将在2020年6月底符合在中国待满五年的条件并取得国家队参赛资格。

阿兰

2019年9月16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在2020年3月9日具备国家队参赛资格。

蒋光太

2019年9月18日在广州完成落户并取得身份证,目前正在办理国家队参赛资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