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滴滴司机因口角撞死乘客怎么回事?警方最新通报

2021-03-15 13:08 来源:网络

3月14日凌晨2点左右,福州一名滴滴快车司机高某某接到一名男乘客和一名女乘客后,男乘客认为司机夜里打电话影响家人休息,司机认为自己到达订单起点后联系乘客无过错,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女乘客及时进行了劝阻但未果,后司机开车连续冲撞男乘客致其身亡。

滴滴司机因口角撞死乘客怎么回事?警方最新通报

事件始末:

微博网友@您看我还有机会吗啊 3月14日下午在微博上称,当日凌晨两点左右,其表哥及其女友使用滴滴打了一辆网约车回家。乘客在司机未达到上车地点时,以文字形式告知司机不要拨打电话,因为手机卡在乘客父亲手中,如果拨打会吵醒父亲。但后来司机还是拨打了电话,乘客上车后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司机拒载,乘客下车后向司机车辆扔了饮料的空瓶,司机随后开车多次撞击乘客三次,导致乘客死亡。

事件发生后滴滴发布公告

滴滴司机因口角撞死乘客怎么回事?警方最新通报


关键字: 滴滴快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