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敲诈公职人员的女辅警父亲说了什么?敲诈公职人员女辅警事件来龙去脉

2021-03-16 17:32 来源:网络

2020年12月29日,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许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罚款500万元。

女警察的父亲回答说:她们都是公务员,不应该欺负女儿。他们给我女儿的钱是自愿给的青春损失,怎么能说是敲诈呢?如果我女儿敲诈的话,为什么他们没有报警呢?警察是他们之一。我女儿不花钱也不抢劫她说。作为政府官员,他们欺负我女儿,玩弄我女儿,他们犯了错误,他们不能把一切都放在我女儿身上。

根据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的指控,2014年3月至2019年4月,许多次与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关系,在为家人寻找受害者后与家人发生纠纷。

敲诈公职人员的女辅警父亲说了什么?敲诈公职人员女辅警事件来龙去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