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吞下60余粒药片暖心房东相救 具体是因为什么

2021-03-19 15:39 来源:网络

“是房东吗?你的房客疑似吞服大量药片寻短见,门也锁了,你能不能来开下门?”

3月14号凌晨,杭州警方接到一外地网友报警,称其租住在滨江某小区的朋友可能要自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了房东。

女子吞下60余粒药片暖心房东相救 具体是因为什么


钱医生瞬间清醒了大半。他叫醒妻子,两人赶紧穿好衣服出门,赶去隔壁楼查看情况。

房间内,身着睡衣的年轻女子倒在床上。民警一眼就注意到,床头柜上摆放着许多药片包装,有抗抑郁的,也有安眠药。

钱钧习惯性的看了看姑娘的瞳孔,没放大。他叫喊了几声,姑娘有反应,但说不了话,有点像嗜睡状态。

医生夫妻相互配合,掏出随身携带的医务用具,对姑娘进行了初步检查和抢救。

民警随后用警车将姑娘送到就近的医院抢救。房东夫妻替姑娘垫付了医疗费,并在医院陪同到了天亮才离开。事后了解到,姑娘当时吞下了60余粒药片,幸亏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