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现看到杨紫穿马丁靴比了个赞 杨紫礼服配马丁靴走秀

2021-04-01 09:09 来源:网络

芭莎晚会李现和杨紫佟年夫妇又同框李现扶杨紫下台看到她穿马丁靴,还比了个赞杨紫还说“今天超级开心碰到这么多好朋友还有酒喝”,看来俩人私下关系是很好了,又想再看一遍《亲爱的热爱的》

佟言夫妇又同框了杨紫上次是马丁靴,这次还是马丁靴配礼服,太机智了!不需要扶

哈哈哈,佟言夫妇再次合体啦,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是很有爱的,在从台上下来时李现想要去扶穿着礼服的杨紫下台,但是看到杨紫穿马丁靴,反手就比了个赞,真的是一对活宝啊,礼服配马丁靴真的也就杨紫能想的出来了吧,真希望两人能再次合体出新剧,你们呢,期待吗?

哈哈哈李现想去扶杨紫结果看到杨紫自己穿了马丁靴,给杨紫比了个👍,哈哈哈哈哈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好希望两个人能再合作一次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