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歌行结局是什么?长歌行李乐嫣结局 李乐媽感情线介绍

2021-04-01 15:11 来源:网络

漫画结局:李建成之女,永宁公主李长歌,在玄武门之变中逃过灭门,在此之后的心路历程。其实还未完结,所以最后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也无法预测,不好整体概括,但是到目前为止很明显不只是复仇

长歌最初一心想要报灭门之仇,后来女办男装,死守朔州,又被虏至突厥,获得信任后担任鹰师的的军师,助隼特勤脱离困境。在刚到达鹰师的营帐时救下与自己母亲同样金发的回纥女子弥弥古丽,两人成为患难之交,但弥弥实际上是突厥小可汗派来的奸细,长歌发现后劝弥弥停手,和自己一起将来逃回中原,却不想逼死了弥弥。长歌独自离开埋葬弥弥,伤寒发作,被路过的商队洛川相救,留宿在洛阳郊外的流云观。长歌开始迷茫,因为自己的作为,看重自己信任自己的人要么身处险境,要么阴阳两隔,自己一直在失败。而随着“药王”的到访,“希望永宁公主死的安分一点”的官员也来到洛阳,在观主有意无意的指引下,长歌逐渐明白自己之前的决定不过是冲动之下的幼稚行径,身在乱世,不可能只杀一人便能遂愿,自己本心向“治”,道在兴唐。之后她在长安短暂停留后,与商队雁行门一同前往回纥,同时阿史那隼摆脱危机、前往契丹了解自己真正的身世....

游侠网2

长歌和阿史那隼最后在一起了吗?

剧中,一个是多灾多难家仇在身的长歌公主,一个是驰骋草原英勇善战的英雄阿史那隼,主要讲述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慢慢产生情感,一同保卫家园的故事。

长歌为了大唐的大局着想,甘愿束手就擒成为战俘被押往草原可汗部落。而阿史那隼在得知长歌陷入困境之后,就不惜与可汗为敌想要解救长歌于危难之中。没想到由于命运再一次的错误安排,两人竟然再一次的错过了彼此。

流亡多年的长歌在辗转的岁月中,慢慢体会到了在家国和民众安危的面前,个人的私怨与仇恨是不值一提的。而且长歌与阿史那隼终于发现了幕后真正的黑手。两人一举破坏了前隋黑暗势力在本朝的阴谋诡计,也更加清楚了对彼此的感情,最终携手并肩共度-生,最后结局还是非常好的。

长歌行李乐嫣结局是什么

在漫画《长歌行》中,李乐嫣这个角色并不是特别重要,不过剧版中李乐嫣成了女二号,可见她的戏份会大幅增加。看过原著的朋友不必期望剧版会完全还原原作,这次李乐嫣的人生经历肯定会更加丰富,她和皓都应该会有一条感情线,只是这个过程无比曲折,或许李乐嫣结局会以悲剧告终。

游侠网2

李乐嫣结局和谁一起

李乐嫣和皓都相爱,但他们结局却是爱而不得,最后没能走到一起。

游侠网3

剧中,李乐嫣和李长歌是堂姐妹关系。李乐嫣是李世民的女儿,李长歌是李建成的女儿,李世民和李建成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李渊建立唐朝,李建成被封为唐朝第一任太子,本来是李渊的接班人。玄武门之变中,李世民杀掉李建成,以及李建成的五个儿子。李长歌也遭到官兵追捕。要不是带头抓人的将领心软,有意放李长歌一条生路,李长歌说不定也死了。

说回李乐嫣。李世民成为玄武门之变的赢家,后来当上唐朝的第二任皇帝。作为李世民的直系后人,李乐嫣要比李长歌幸运很多,至少不用像李长歌那样四处流亡。李乐嫣此后嫁给魏征的长子魏叔玉,但她并不喜欢魏叔玉,李乐嫣的情路有些坎坷。

历史上,魏征是一代名相,深受李世民器重。李乐嫣的原型新城公主和魏叔玉有婚约,原本应该嫁给魏叔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婚事后来取消了,新城公主此后的婚事也是不怎么顺利。

李世民和长孙皇后共有三子四女,其中新城公主是他们最小的女儿,新城公主九岁的时候被许配给魏征长子魏叔玉,后来婚事取消,十五岁时下嫁给长孙诠,可是新城公主婚礼还没举行,唐太宗就去世了,所以婚礼中断,直到三年后,新城公主和长孙诠的婚礼才完成。

年后,长孙诠被杀,新城公主改嫁给韦正矩,没过几年,新城公主便病逝了,终年三十岁,唐高宗下令以皇后之礼将新城公主陪葬于昭陵。

新城公主的婚姻生活十分坎坷,《长歌行》里李乐嫣人生也不顺遂,据悉李乐嫣杀青很早,年纪轻轻就下线了,这正好符合新城公主的结局,想必李乐嫣会成为皇宫里的牺牲品,她的母亲早早就去世了,还没来得及出嫁,父亲也走了,所以她内心肯定很孤独和无助。


关键字: 李长歌 长歌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