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歌行电视剧魏叔玉喜欢谁?长歌行电视剧魏叔玉结局

2021-04-07 13:49 来源:网络

长歌行电视剧魏叔玉喜欢谁?魏叔玉是魏征的儿子,其实一直喜欢李长歌。这个角色是方逸伦扮演的,据了解,在电视剧《长歌行》当中魏叔玉的官配cp并不是李乐嫣,而是房氏,目前房氏这个角色还没有出场。魏叔玉喜欢的李长歌不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李乐嫣自己不喜欢,魏叔玉并没有在两姐妹之间做选择。

在《长歌行》里,魏叔玉明显就是痴情男配的人设。魏叔玉是魏征之子,性格谦温,与女主长歌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但造化弄人,为保全家人性命他不得不亲自追捕长歌。

朝野上下对魏家的猜忌,以及心中对长歌的情谊,使他深陷情感与义理的漩涡之中,左右为难。严格说起来,就算是魏叔玉选择了李长歌,这两个人也是很难在一起的。

赵露思扮演的乐嫣是唐太宗的女儿,跟长歌是堂姐妹,刚开始喜欢的是魏叔玉,但是魏叔玉喜欢的是长歌,后来她也发现魏叔玉根本不是适合自己的人,跟刘宇宁扮演的皓都又互生情愫。

长歌行电视剧魏叔玉喜欢谁?长歌行电视剧魏叔玉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