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 三亚海胆事件来龙去脉回顾

2021-04-12 13:07 来源:网络

对于游客投诉在三亚某饭店吃海胆蒸蛋未见海胆事件,4月12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应称,对旅游市场的秩序,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在监管体系、投诉受理机制和专项整治这三个方面,连续多年重拳整治。这件事情我们将深入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社会的关切。

2021年4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有游客在海南三亚景区某餐厅吃饭时点了一份海胆蒸蛋,里面只有蛋没有海胆。网友李先生表示这顿饭花了2655.6元,与商家协商后退掉了228元的海胆蒸蛋。事发后还遭遇店员威胁,最终报警处理。4月11日晚间,“三亚通报游客吃海胆蒸蛋没海胆 ”事件持续发酵,登上微博热搜。

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 三亚海胆事件来龙去脉回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