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义乌JK女孩真的假的?义乌JK女孩真相揭露

2021-04-19 14:18 来源:网络

一个“义乌JK女孩”的词条冲上热搜,点开相关图片和视频后,记者发现背景的建筑物广告牌上显示“义乌小商品城”,评论中有多位不明真相的网友误以为网传视频事发地是在义乌,也有部分网友在评论区跟进,表示此事并不发生在义乌。

义乌JK女孩真的假的?义乌JK女孩真相揭露

真正的事发现场位于重庆市的綦江区义乌小商品城楼上,一开始是站在楼顶想要轻生,什么各种怀孕分手,当种草姬拍照片坠楼什么的都是造谣,当时也是有人在事发现场拍照,显示的地点也是重庆市綦江区。

另外求视频的xdz,知道自己没底线就赶紧回家劝劝爸妈,趁年轻再要一个吧

有很多人造谣女孩是JK制服的种草姬,其实并不是,女孩只是喜欢穿这身衣服,并且也不是因为种草机返图失足坠楼,是因为和家里人有矛盾,在家人的劝说下,本来下来了却又上去了,最后跳下来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钢管窗户,钢管掉下来扎破了气囊,才导致女孩子没有被救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