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义乌公学老师待遇_义乌公学老师待遇怎么样

2023-06-13 20:08 来源:网络

私立的。学校位于义乌市求真路388号,总占地面积1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学校全程实施小班化精英教育,班额数不超过25人,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作为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义乌公学秉持“Come Here Go Further”的理念,在高水平实施国家标准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课程,开发校本课程,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并具有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西方式精英人才。


义乌公学教学质量?


义乌公学的教学质量比较高,作為一所高端精緻的國際化學校,義烏公學秉承“Come Here Go Further(來這裡,走更遠)”的辦學理念,在高水平實施國家標準課程的基礎上,引入國際化課程,開發校本課程,融合中西方教育的優勢,以大學視角和國際視野培養身心健康、學業優秀、氣質高雅並具有民族根基和世界眼光的未來精英人才。



义乌公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1. 教学质量比较高。
2. 因为义乌公学是一所实力强劲的高中,学校会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并且考察学生的各项能力,所以教学质量相对于一些普通高中来说要高很多。同时,义乌公学的师资力量也比较强,老师讲课教学经验丰富,组织有序且有针对性。
3. 在义乌公学,学生不仅能够在学业方面得到提升,还可以培养出口才、书写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优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