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浙江卫视片单 浙江卫视2021春季大片沟通会

2021-04-20 17:54 来源:网络
“浙江卫视2021春季大片沟通会”今日举行,好看、好听、有趣的节目应有尽有!综N代强势回归,新综首次公布,一起来跟小综回顾下现场的亮点吧!


释出,超大制作仿佛每一秒都是钱,MC嘉宾爆笑互动名场面喷发!必不可少的撕名牌环节回归,紧张刺激的画面把观众期待值又拉满了!

总导演@吴彤邀请@时代少年团献唱主题曲《新快乐星球》,梦幻联动,势不可挡。

不一样的新赛制激发心潮澎湃的音乐盛会,好声音初心不改,致力于发现最打动人心的声音!

拟邀@GEM鄧紫棋@刘宪华Henry-Lau,梦幻声线,悦耳相交。


全新的音乐派对在浙江卫视火热登陆,超S级拟邀阵容无可比拟!@华晨宇yu@胡彦斌@TFBYS-王源@THE9-刘雨昕@霍尊@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汪峰@陶喆@歐陽娜娜Nana@尚雯婕@汪苏泷@霍尊@摩登兄弟刘宇宁

@王嘉尔潮炫加盟!2021下半年周六黄金档,上演“极与极”碰撞的奇幻时刻。

下半年见证“舞担”璀璨之力!

还有《美味夜行侠》、《念念桃花源》、《追星星的人》将在第二季度全新回归,精彩等你来看!

2021浙江卫视片单

浙江卫视的看法:奔跑吧家族@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威神V_黄旭熙_

微博电视剧的看法:浙江卫视2021春季大片沟通会重磅来袭!热播大剧好戏犇腾,2021献礼剧给你好看!
《号手就位》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
《功勋》拟定周迅、雷佳音、黄晓明等
《大浪淘沙》保剑锋、成泰燊、海清、陈若轩、孟子义
《美好的日子》王千源、童蕾
《盛装》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王耀庆
《输赢》陈坤、辛芷蕾
《心跳源计划》宋茜、罗云熙
《落花时节》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
《乔家的儿女》白宇、宋祖儿、毛晓彤
《不惑之年》陈建斌、梅婷
《良辰好景知几何》窦骁、陈都灵
《你好检察官》孙怡、张昊唯
《最灿烂的我们》张天爱、盛一伦、郑伊健、关晓彤(友情出演)
《突围》靳东、闫妮、黄志忠、陈晓

青春影视剧透社的看法:浙江卫视2021最新片单
宋茜、罗云熙、徐开骋《心跳源计划》
靳东、闫妮、陈晓、秦岚《突围》
宋佳、陈赫、袁咏仪、宋祖儿《盛装》
周迅、黄晓明、佟大为、蒋欣《功勋》
白宇、宋祖儿、毛晓彤《乔家的儿女》
陈坤、辛芷蕾《输赢》
雷佳音、袁泉《落花时节》
窦骁、陈都灵《良辰好景知几何》
孙怡、张昊唯《你好检察官》
张天爱、盛一伦、关晓彤《最灿烂的我们》
保剑锋、海清《大浪淘沙》
王千源、童蕾、张铎《美好的日子》
陈建斌、梅婷《不惑之年》
大家最期待哪部?

宇宙娱乐派的看法:生而洒脱,不畏束缚。2021,全新的音乐派对在浙江卫视火热登陆,拟邀嘉宾有@华晨宇yu@胡彦斌@TFBYS-王源@THE9-刘雨昕@霍尊@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汪峰、@陶喆@歐陽娜娜Nana、@尚雯婕、@汪苏泷、@霍尊、@摩登兄弟刘宇宁,这阵容厉害了

关键字: 浙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