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尊爸爸回应霍尊与陈露恋情 霍尊爸爸回应说了什么

2021-08-11 09:07 来源:网络

陈露发讲述了他与霍尊的九年感情,以及与霍尊每天的照片。陈露表示自己被单方面分手,霍尊还对自己进行了暴力和冷暴力,并指出霍尊曾约炮、出轨,陈露表示有截屏证据和聊天记录。

霍尊爸爸回应霍尊与陈露恋情 霍尊爸爸回应说了什么

霍尊爸爸火风发文回应表示:“尊儿是个善良的孩子,我的儿子我了解。让时间和事实来证明一切吧…安了”。

霍尊好友以及《卷珠帘》制作人的田汨却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替霍尊发声,反击陈露:能不能别说谎?我都看笑了。

陈 露称两人从2012年开始恋爱,在2017年被拍到时陈露想公开,但被霍尊拒绝,还要求她互相取关并删掉与霍尊相关的所有微博。此后两人感情陷入危机,陈 露称霍尊曾与朋友策划逼迫自己主动提出分手,自己还受到过威胁。 她还表示九年来自己省吃俭用,为霍尊花了两三百万,还辞去了舞团最年轻的副高级教授的职称,最后却被男方冷暴力分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