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绍峰,细手腕和细脚腕终于被发现了 冯绍峰拍戏路透曝光

2021-04-20 17:57 来源:网络
4月20日,冯绍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细手腕和细脚腕,藏了这么多年终于被发现了,我真没资格穿短袖短裤,七分裤,八分裤,九分裤。”不少粉丝表示冯绍峰反射弧太长了,猜测他在回应此前暴瘦新闻。此前冯绍峰拍戏路透曝光,妆容邋遢,胳膊太过纤细,令人担心。

冯绍峰,细手腕和细脚腕终于被发现了

娱乐揭秘蜀黍的看法:冯绍峰细手腕和细脚腕终于被发现了

上个月有网友拍到冯绍峰片场拍戏路透,纤细的手臂和脚踝引发热议
今日冯绍峰发文:细手腕和细脚腕,藏了这么多年终于被发现了。
哈哈哈哈这波回应不仅凡尔赛,来得也很迟,看来二叔真的是在用2g冲浪啊

吹红了姑娘的脸的看法:冯绍峰细手腕和细脚腕终于被发现了

近日,冯绍峰正在和娜扎合作新剧,由于角色需要,冯绍峰留起了长头发,穿上了破破烂烂的衣服,看上去变化很大。

其中一张路透图,冯绍峰撑着伞,穿着布鞋,脚腕看上去细得只剩下骨头,和旁边工作人员的脚腕形成鲜明对比,这也太瘦了。

冯绍峰的正面照也显得很憔悴,穿上与他气质不搭的花短袖,手臂又白又细,如果不看脸,还以为这是哪位女生的手腕,骨骼纤细,好像变了个人。网友都说,冯绍峰暴瘦后跟知否时期完全不是一个人了!

过了这么久,冯绍峰终于回应了:“细手腕和细脚腕,藏了这么多年终于被发现了,我真没资格穿短袖短裤,七分裤,八分裤,九分裤!“侧面否认自己没减肥,只是露出来的部位显得很瘦。

翻开冯绍峰的相册,发现他真的很少穿短袖,几乎都是穿长袖和衬衣出镜,只要不露出手腕,就没法发现他纤细的手臂。和赵丽颖合作《知否》的时候,因为穿的是大袖衫,根本看不到手腕和脚腕,也发现不了这个特征,看来是网友疏忽了。

网友调皮留言:不行就去偷几条明兰的裙子穿穿!

其实冯绍峰也是忽胖忽瘦的体型,和赵丽颖结婚生子后,有一段时间也胖出了大肚囊,被网友吐槽油腻。后来为了自证没有发胖,冯绍峰特意跑到健身房练习,然后晒近照澄清,其实人家一点也不胖,只是角度问题。

冯绍峰说自己脚腕细、手腕细,只有和赵丽颖同框时,对比才十分强烈。要知道,赵丽颖本身就是骨骼纤细,身材瘦小的女生,冯绍峰和她同框并没有显得有些高大威猛,手腕很细,手臂也很细,脚腕也很细,当初还以为是p出来的效果,没想到这就是真实的他!

关键字: 冯绍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