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尼军方称失联潜艇已沉没 印尼军方宣布失踪潜艇沉没,53名乘员恐全数罹难

2021-04-25 09:12 来源:网络

4月24日,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印尼军方宣布失踪潜艇沉没,53名乘员恐已全数罹难。当天早些时候,印尼搜救人员发现了失踪潜艇残骸,包括给潜望镜润滑的油瓶,以及潜艇内的的祈祷毯等。21日,印尼一艘海军潜艇在巴厘岛北部进行鱼雷发射演练时失联,潜艇下潜时或发生停电故障。

印尼军方称失联潜艇已沉没

山亭发布的看法:印度尼西亚军方24日宣布,失联潜艇已经“沉没”。
当地时间4月21日,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KRINanggala402)在进行鱼雷发射演练时失联。22日,印尼的空中搜救人员在潜艇失踪地点附近海域发现了燃油泄露的痕迹,印度尼西亚军方24日宣布,失联潜艇已经“沉没”。

1395吨的“南伽拉”号是印尼从德国采购的209型潜艇,1977年在德国开工,1981年加入印尼海军服役。进入21世纪后,这艘潜艇在韩国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改装升级,升级工作于2012年完成。(来源:新华社、环球网综合)

CGTN的看法:印度尼西亚编号为KRINanggala-402的海军潜艇,于4月21日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印尼军方表示,海军潜艇上的氧气供应,预计只能维持到24日3时。据最新消息,印尼军方24日表示,已发现据信是印尼海军失联潜艇的残骸。IndonesiansearchershaverecovereddebrisbelievedtobefromsubmarineKRINanggala402thatwasreportedmissingonWednesdayinwatersoffBali,themilitarychiefsaidSaturday.Thedeadlineforrunningoutofoxygenreservesforthesubmarinewasearlythismorning.Thevesselhad53crewmembersonboard.(Filephoto)

关键字: 印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