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地铁2号线有人员进入线路 哪来的那么多啊,什么叫多绝望才会自杀

2021-04-26 15:58 来源:网络


哪来的那么多圣母啊,什么叫多绝望才会自杀,没说自杀不行,但影响了公共秩序和其他人难道就可以不谴责了吗?就和跳楼自杀的砸死了路人一样,说难听点和杀人凶手无异。哪来那么多人死为大的白莲花。上海地铁触霉头,搞不好还要出一笔人道主义抚慰金,就tm离谱

上海地铁2号线有人员进入线路

东方网的看法:据@上海地铁shmetro11时32分消息,目前,地铁2号线因人员进入线路,工作人员正在安全确认与处置,上海科技馆站至广兰路站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时间25分钟以上,欲前往浦东国际机场的乘客,在龙阳路站改乘磁浮线到达,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

网易财经的看法:记者从今天从上海地铁获悉,今天上午11时05分,一列轨道交通2号线往浦东国际机场方向列车在龙阳路站进站时,突遇人员翻越站台安全门进入线路,列车紧急制动。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名翻越站台人员已死亡。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已处置完毕,运营逐步恢复正常。该事件具体原因有待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东方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