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神童预言2022完整版 印度神童预言2022年两大预言

2021-04-27 11:58 来源:网络

印度的一位14岁男孩安南德,他竟然拥有预言未来的能力。作为14岁的男孩,曾经在2019年的八月份发布了一则短片,到国外的YouTube上,而短片的内容恰恰是一则寓言,表示在2019年10月份,地球会出现一场大型的传染性的疾病,届时会影响全球上百个国家。

安兰德不仅预言了这场病毒的规模,并且还表示,这场大型的传染病在三月,四月达到巅峰,到五月尽管会得到控制,但是疫情也并不会因此而终止,还会有很多国家因此而受到传染性疾病的支配。

印度神童是谁?

阿南德的出身普通,却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他从小没什么乐趣,但就喜欢看星星。而长大后的他意外接触到印度教,便被宗教文化所深深吸引。此时他才8岁,但已经是一个会梵语的人,同时他还花费精力学习各个国家的语言,走在同龄人的前面。长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因为他用14岁的年纪得到了草药微生物学的研究生学位。

印度神童预言2022完整版 印度神童预言2022年两大预言

这个印度神童所运用的方式就是吠佗占星学,他们所看重的是人类生活中的一切事物,以此推算未来。

印度神童预言2021年两大预言

除了新型冠状病毒之外,他还表示在2020年12月份,地球也会出现另一场灾难,而这场灾难或许会比新型冠中病毒更加要强大,并且这场灾难会持续到2021年3月份,这绝对是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


关键字: 火星男孩预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