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预言家预言张庭怎么回事 预言家最新预言张庭需要坐牢吗

2022-11-01 11:20 来源:网络

  预言家预言张庭怎么回事 预言家最新预言张庭需要坐牢吗?据消息显示,对于说谎的人,“打脸”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会到。前段时间,张庭夫妇创办的微商公司被官方认定为传销!

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给她带来牢狱之灾

  如今再来看当初张庭为自己“洗白”的发文,真是太“打脸”了。

  除了张庭的话打脸,让人吃惊的是——

  她的公司仅用3年半的时间里,就赚到91.71亿。

  赚钱如流水。

  这一次,张庭公司被要求停止传销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罚款170万。

  也就是说,将近92亿的收入,被罚了不到2100万。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

  这个处罚是不是太轻了?

  罚少了,难怪张庭敢做这事儿。

  这些罚款,对于“财大气粗”的张庭夫妇来说,或许就是九牛一毛,

  但是,这却印证了《大学》里的一句“神预言”。

  至于张庭的结局,或许也在《大学》里,早已有了“剧透”。

  据消息显示,张庭夫妇被冻结的6亿资产,其实只是他们全部身家的1%,可见张庭夫妇至少坐拥600亿,被曝600亿资产早已转移到开曼。至于张庭为何没有坐牢,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对于传销活动的打击方式分为两类,一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查处行政违法传销,另一是公安机关打击的刑事犯罪传销。目前来看,张庭夫妇及其公司所涉尚停留在前者,至于未来有无可能往刑事层面发展尚未可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