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医生跟护士打起来了 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医院激动处突然扇医生一巴掌

2021-04-27 18:42 来源:网络

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医院,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死亡证明而发生激烈争吵,打了起来。视频显示,护士讲到激动处突然扇了医生一巴掌,这名医生随即跳起身反击。当地市长:两人压力太大。
&印度医生跟护士打起来了xe627;壶说茶语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医院人满为患,不堪重负,多地医护人员陷入精神崩溃。看视频中医护人员和围观人员的防护,简单得就如我们普通人的日常防护,就这样的环境,也许“治疗”一个人就会搭上一群人,还怎么能控制
via:@观察者网

印度医生跟护士打起来了

新浪军事的看法:4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已第一时间向印方表示愿意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来支持印方抗击新一轮的疫情。我们也正在协调推动中方企业积极满足印方对制氧机等抗疫物资的采购需求。中方愿继续以多种方式同印方开展抗疫合作,为印方抗击疫情提供助力,相信印方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海客新闻

南方日报的看法
据印度卫生部门27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3144例,累计确诊达17636307例。新增死亡病例2771例,累计达197894例,国内疫情几近失控。

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医院内,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患者的死亡证明发生激烈争吵,还打了起来。
报道称,据报告,一名住院病人在治疗期间死亡,死者家属要求医院管理部门出具证明。护士找到医生,但医生要求护士以书面形式将此事写下,当死者亲属再次找到这名护士时,她生气了。她去了急诊室,在那里和医生发生争吵。视频显示,护士讲到激动处突然扇了医生一巴掌,这名医生随即跳起身反击。报道称,最后警察与医院工作人员涉入,二人才平息下来。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大约每5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新冠肺炎,火葬场成了最忙碌的场所之一。疫情形势严峻让印度的殡葬业几乎面临崩溃,原有的火葬场都在超负荷运转。班加罗尔市有7个火葬场,全部每天24小时不停工作,工作量相当于正常时期的4倍。由于死亡人数快速增加、火化能力不足,印度南部的部分地方政府不得不允许人们在自己的农场、农土或花园里自行火化遗体,借此减轻公共火葬场的压力。
办公室6人有4人确诊进不去医院吃退烧药10天
4月26日,一名在印度确诊新冠的华人Nico,向@紧急呼叫讲述了自己感染全过程。自检测呈阳性后,她一直在家吃药治疗,期间因病情迟迟未好转决定想办法就医。无奈医院床位已满,她只能靠药店送药和公司送饭独自熬过“治疗期”。

hola西班牙人的看法:一直标榜着自己是亚洲最西化的印度,和大多数西方国家一样,他们的医疗系统分为公立医疗系统和私立医疗系统两条线:

公立医疗普及大众,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相对较差,仅能提供最基础的保障,此次新冠免费治疗,但效果媒体上已经报道了。

私立医疗设施相对齐全,为中产以上的人群服务,但新冠治疗费用不菲,约合人民币大约10~20万,并且并不能保障治愈

印度这次的公立医疗系统崩溃是可预见的,政府投入的不足叠加患者暴增,但私立医院也有了溃败的迹象,究其原因还是管理部门没有形成一套有效的治疗体系和流程,甚至连应急方案都没有。

史老柒的看法: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医院人满为患,不堪重负,多地医护人员陷入精神崩溃。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医院,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死亡证明而发生激烈争吵,打了起来。视频显示,护士讲到激动处突然扇了医生一巴掌,这名医生随即跳起身反击。最后在警察与医院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两人才平息怒火。该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引发印度网民关注。当地市长随后回应称,已同两人进行了交谈,他们称是因为劳累过度,压力太大。

环球网的看法:印度疫情形势严峻,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物资短缺,医院人满为患,不堪重负,多地医护人员也承担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据印度通讯社亚洲国际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北方邦拉姆普尔地区医院内,一名医生与一名护士因患者的死亡证明发生激烈争吵,还打了起来。

报道称,据报告,一名住院病人在治疗期间死亡,死者家属要求医院管理部门出具证明。护士找到医生,但医生要求护士以书面形式将此事写下,当死者亲属再次找到这名护士时,她生气了。她去了急诊室,在那里和医生发生争吵。视频显示,护士讲到激动处突然扇了医生一巴掌,这名医生随即跳起身反击。报道称,最后警察与医院工作人员涉入,二人才平息下来。

报道称,此事发生时,死者家属和医院工作人员也在场。该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引发印度网民关注。当地官员回应称,已同两人进行了交谈,二人说自己压力很大,负担过重。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印度卫生部门27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3144例,累计确诊达17636307例。新增死亡病例2771例,累计达197894例。@环视频

关键字: 医生 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