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发射现场直播链接 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将于今日发射

2021-04-29 09:30 来源:网络

今天,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首个空间站核心舱——天和核心舱出征太空!@央视新闻 陪你一起看发射现场!转发此条微博抽奖送10份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之蓝 的M6+定制礼盒!一起为中国航天加油!转起!

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发射现场直播链接 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将于今日发射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中午11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

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发射现场直播链接: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61f80a4b7f92a6eba2372acac3daa8a8

看点一:火箭颜值

早早来到观看位置,这时距离发射还有数个小时,远处发射塔架抱臂依次打开,长五B遥二火箭逐渐展露容颜,这时就能看到通体洁白的火箭本箭,它身材“胖”,个头大,还有特有的斜头锥设计

此时,细心的你还会发现火箭箭体上正在冒白烟:“哇,火箭还在冒烟!”

看点二:发射倒计时

“一分钟准备!”“5!4!3!2!1!点火!”随着现场倒计时声,观众心中也开始倒数。此时就可以举起手机,翘首以待,等着拍下火箭点火起飞的绝美画面。

在“点火”口令下达后,火箭尾部的火焰,犹如巨龙喷出烈焰,此时,火箭仍立在发射塔架上,有些观众不禁问道:“怎么还不起来?”

看点三:火箭升空

“起来了起来了!”伴随着轰鸣声、快门声、欢呼声、尖叫声,今天的明星踏着火焰告别大海,远远地看,火箭如一个拖着尾巴的火球从烟雾中升腾而起,仿佛要撕裂天空……这时,能发现火箭尾部是又长又亮的蓝白色尾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