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生儿科医护深夜有多忙碌 感谢他们对新生儿的付出

2021-05-06 09:51 来源:网络

NICU光是配奶都配几大缸子还分早产奶和配方奶然后喂完后量量体温换换液体又要开始下一轮配奶喂奶了循环往复
还有就是NICU里面永远也停不下来的监护的滴滴声有一段时间下班回家脑子里还是滴滴滴滴稍微一不对劲就赶快去看是不是哪个监护掉了或者没带好
但是看到小宝贝出院的时候心情还是比谁都激动

新生儿科医护深夜有多忙碌

申同学a的看法:不只是新生儿科产科外科有接到后半夜的手术有各种急诊手术内科有各种抢救插管猝死每个星期有两个夜班普通科室夜班就一个人值班有时还要安抚无理取闹的病人跟他们说话声音都不能很大不然就说你态度不好要投诉还有不断在想着怎么扣你钱的行政和检不完的查考不完的试大家都很辛苦互相尊重就好//@央视新闻:...

龙立新Aaron的看法:喂奶、喂药、口腔护理、换尿布、吸痰……当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时,……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着每一位新生儿。@央视新闻喂奶、喂药、口腔护理、换尿布、吸痰……当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时,吉林长春妇产医院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着每一位新生儿。她们的夜晚如何度过?看直播↓致敬新生儿的“守护天使”!(总台央视记者王冰冰吴刚徐洋)

袁者之的看法:感谢他们对新生儿的付出,致敬她们不管白天还是夜晚依然坚守岗位,守护我们的新生儿。医护工作者工作是比较繁忙的,特别是在医院的新生儿科里,要注意的东西非常多,照顾新生儿涉及的工作更多。例如给新生儿喂奶,吸痰,换尿布片等等,一点也不能出错,照顾好这些新出生的孩子,致敬她们,新生儿的“守护天使”。

-相宜的看法:既然热搜了也刚好看到这话题就聊聊…虽然现在身体原因脱离临床。这科室我呆了11年,4线城市,各种辅助科室也没大城市多,从兑奶、送标本到打静脉零零总总几十项操作都要自己来。进新生儿监护室的宝宝输液置管的难度要比普通新生儿难上很多,几十个宝宝一轮奶喂下来,差不多可以开始第二轮换尿裤喂奶了…期实临床所有科室都没有白天黑夜的区分,新生儿科就相对其它科室而言比较琐碎。能呆得住真的不容易,所有操作得心应手起码得3年。业务能力+耐心得是top。致敬仍奋战一线临床的医护!

ha密瓜真的好甜的看法:每一刻每一秒仪器都在报警,每三个小时一个循环,治疗,换尿布,喂奶。最怕半夜血氧掉得快,跑去吸痰跑去用复苏囊。全部都是别人家的心头宝啊!
它们不会回应你,自说自话,巡视的时候只想唱张悬的《宝贝》。每天都希望那些宝宝“争气”一点!实习过程中最最难忘的科室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