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制氧厂剧烈爆炸致3死8伤 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发生剧烈爆炸

2021-05-06 16:07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5日下午,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一家制氧厂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事发时民众带着空的氧气瓶排起长队,等待充氧。爆炸非常剧烈,导致许多伤者当场失去手脚。有目击者称,“听到一声巨响,地面也在震动,还以为是地震。”据悉,该制氧厂位于居民区,事发后工厂经理和许多员工逃离了现场。海外网印度制氧厂剧烈爆炸致3死8伤,事发时民众排长队充氧气

印度制氧厂剧烈爆炸致3死8伤

参考消息的看法:当地时间5日下午,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一家制氧厂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事发时民众带着空的氧气瓶排起长队,等待充氧。爆炸非常剧烈,导致许多伤者当场失去手脚。该制氧厂位于居民区,事发后工厂经理和许多员工逃离了现场。消防部门表示,对于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与一位顾客的巨型氧气瓶存在问题,并在充气过程中发生故障有关。

湄洲日报的看法:当地时间5日下午,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一家制氧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死8伤。事发时民众带着空氧气瓶排起长队,等待充氧。爆炸非常剧烈,导致许多伤者当场失去手脚。有目击者称,“听到一声巨响,地面也在震动,还以为是地震。”

事故造成两名顾客一死一伤,其余受害者均为制氧厂工作人员。消防部门表示,对于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与一位顾客的巨型氧气瓶存在问题,并在充气过程中发生故障有关。


报道称,遇难者中2人为制氧厂员工,另外1人是前来给氧气瓶充气的人员。此外,8名受伤人员的身份也已被确认,均为制氧厂员工。报道称,伤者目前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1人情况危急。

根据勒克瑙警察局长塔库尔的说法,爆炸发生在制氧厂补给区域的一个平台上。他说,“初步来看,爆炸的氧气瓶内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他表示,一名照顾新冠病人的护理人员派人来给事发氧气瓶充气,因为病人在家隔离需要医用氧气。“在我们看来,氧气瓶有一些技术故障,可能不足以承受加气时的全部压力”,塔库尔补充说。

报道称,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对这起事故表示悲痛,并指示有关官员调查事故的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