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印度黑市氧气卖出天价 印度一ICU供氧量突降致11人死亡

2021-05-11 18:10 来源:网络

印度疫情曲线不断攀升,各地医疗资源严重不足,很多医院的氧气告急,但印度黑市的氧气瓶却卖出天价。

5月11日,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一ICU病房供氧量突降,导致11人死亡,5人状况危急。家属绝望哀嚎。当地官员称,氧气供应故障只持续了5分钟,但病人家属称,至少持续了25分钟。报道称,事发时该医院氧气即将用尽,而氧气补给运输延误,酿成悲剧。

3605b49793f06c1 alt="印度黑市氧气卖出天价 印度一ICU供氧量突降致11人死亡" />

印度媒体当地时间11日报道,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当地一些民众涂满牛粪抵御新冠病毒。但是目前没有科学依据可以证明牛粪能抵御新冠,同时医疗专家还担心牛粪可能造成污染。

同样是在古吉拉特邦,#印度民众把牛棚改造成隔离中心#。新冠患者将接受阿育吠陀疗法,印度媒体称给病人的药物是用牛尿、酥油和牛奶制成。为了保持空气中的氧气含量,医疗中心还持续进行祈祷和礼拜仪式(havans and pujas)。


关键字: 印度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