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工作室理智追星倡导书 如何追星才叫理智?

2021-05-12 09:29 来源:网络

11日,在“超200家粉丝后援会呼吁理智追星”后,@峰峻文化 @乐华娱乐 @哇唧唧哇 @香蕉娱乐 等经纪公司也积极响应网信办号召,发布“关于理智追星的倡导书”,呼吁粉丝“理智追星,拒绝非理性打投,适度支持舞台及作品”,“拒绝私生,避免公众场合聚集”,“抵制网络暴力,不参与互撕谩骂”。同时@肖战工作室 也发文呼吁大家理智追星。

肖战工作室理智追星倡导书 如何追星才叫理智?

理智追星,向阳而生。关注作品,拒绝饭圈互撕,拒绝私生。过好自己的生活,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如果你喜欢他,请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因为你喜欢的偶像也一直阳光正能量,他也在默默付出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如何追星才叫理智?

1.首先学会与自己的偶像保持距离,坚决抵制私生。想要见偶像可以通过官方的渠道,他在舞台,我在人海,就是最好的距离。 2. 不要将自己的私欲凌驾于偶像之上,不要有“哥哥或姐姐只有我了”这种想法,不要认为自己能够代表偶像,出去撕天撕地撕空气,还美其名曰我是为了他/她好。 3.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支持偶像的事业。 4.不跟风黑不乱吃瓜,专注自家,一个形象正面的粉丝群体也对偶像的前途大有裨益。

过好自己的生活,学会爱自己的生活之后,再去喜欢明星。每个人都自己的人生,喜欢明星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和美好,而不是让自己和明星的生活都一团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