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家明星工作室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 追星正确的价值观是什么

2021-08-27 10:10 来源:网络

26日晚,@肖战工作室 、@杨紫 工作室@小猴紫日志、@嘉行迪丽热巴工作室 、悦凯娱乐、嘉行传媒、耀客传媒等纷纷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号召粉丝理智追星、理智讨论,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化追星之爱为正能量。悦凯娱乐旗下@那英、@杨洋、@何洛洛_Ning、@孟子义等,嘉行传媒旗下艺人@杨幂、@张彬彬Vin、@张云龙mmc 、@深情的高伟光等,耀客传媒旗下@张萌、@MIC檀健次JC-T等艺人均在倡议书上签字。

时代少年团发布会倡议书:严守法律底线,遵纪守法;坚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上网;严格自律,理智追星;拒绝私生!与大家共同努力,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指出,规范粉丝群体账号。加强对明星粉丝团、后援会等账号的管理,要求粉丝团、后援会账号必须经明星经纪公司(工作室)授权或认证,并由其负责日常维护和监督。未经授权的个人或组织一律不得注册明星粉丝团账号。

追星正确的价值观是什么?

不盲目追星、不疯狂追星、摆正相互间关系、善于吸取经验。

1、崇拜的明星应该是真正值得自己崇拜的,而不是徒有其表的人,其更应该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气度。

2、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追星上,因为学习才是最主要的,明星才不会喜欢没文化、没素养的人。

3、善于从自己所崇拜的偶像身上吸取积极的人生经验。

4、在追星的同时,也要多多关心身边的人。

5、摆正自己与明星的关系,明星有自己的工作,需要有人支持,而追星的人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生活。

6、不要在追星中迷失自己,因为自己最终只能成为自己。

多家明星工作室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 追星正确的价值观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