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郎接亲时撕毁结婚誓词 拒读婚约誓词质问新娘嫁不嫁

2021-05-17 09:49 来源:网络

迎亲的场面见证过不少,花样总在推陈出新,但指导思想却出奇地一致:伴娘要为难娶亲的新郎,设置阻碍,让场面变成“过五关,斩六将”的氛围。

新郎接亲时撕毁结婚誓词 拒读婚约誓词质问新娘嫁不嫁

近日,广东一男子在结婚的过程中翻了脸,现场气氛直接尴尬到极点。当时新郎是去接亲,在现场新郎跪在新娘的面前,手里拿着结婚誓词。可是新郎在看了誓词之后却不愿意读,新娘面带笑容看着男子:“我想你读完整段”。此时,男子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结婚誓言,对新娘摇了摇头:“对不起,我没能力实现”。

站在旁边的伴娘还有坐在床头的新娘,都以为新郎在开玩笑,也就没当真。直到新郎一气之下当众撕毁结婚誓言,把喇叭丢给新娘,在场的所有人才意识到,新郎认真了没在开玩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