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东菏泽曹县666怎么火的?山东曹县县长回应走红

2021-05-18 11:48 来源:网络

针对近期山东菏泽曹县在网上引发的关注,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公开作出回应。县长梁惠民在发言中说,“(近期曹县的)短视频比较火爆,有正面宣传,也有哗众取宠的,甚至出现了‘北上广曹’,这是网络上的调侃。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里面至少表现出两层意思,一是大家非常关心来自家乡的信息,关注家乡的发展;二是家乡的变化确实大,甚至有点让大家不敢相信。”

山东菏泽曹县666怎么火的?山东曹县县长回应走红

一创作者在视频中,将曹县和伦敦、纽约、东京从常住人口、管辖面积、GDP、人均GDP等方面进行对比,并给曹县冠以“宇宙中心”的称号。

曹县广播电视台旗下的曹县融媒体中心短视频账号评论区被这些调侃曹县的网友“攻陷”了。譬如,有网友在一视频下留言称,“我一个朋友说曹县人均收入3000,我觉得一般般,后来人家告诉我是比特币。”


关键字: 山东 山东曹县 曹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